2017年4月20日星期四

《双生》客串人物


《双生》人物故事3

谢靖瑜 (凯琳的好友)

现实中的靖瑜是个可爱又富正义感的“侠女”。
帮助人她不求回报,做事认真,但表情总是搞笑又可爱的,笑时就尽情地笑,是个毫无心机的女生;在她心底最重要的,是把欢乐带给别人,或把喜悦分给她身旁的人。在跟她相处的两年里,我几乎没看过她臭脸,她总是笑脸盈盈的,做事用心又有度,办事能力很强。
在小说里,她虽然是凯琳的好朋友,但看到凯琳毫不讲理时,会跳出来跟凯琳说道理,劝导她跟姐姐好好沟通。这确实是真实的靖瑜会做的事,靖瑜平时很用功,但也会在上课偷吃糖果,这次小说安排她当凯琳的知己好友,是一个导正“迷途羔羊”的角色,现实的靖瑜绝对是这个角色。
在我心目中,靖瑜是个小太阳,充满正能量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四个俊男美女纷纷在《双生》客串角色,谢谢他们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注:  相片取自谢靖瑜面书


《双生》人物故事4

菜菜 (凯琳的小宝贝)

菜菜原来叫菜包,很久以前我跟他取了一个小名叫“小可爱”,他不满意,说这么大了要叫“帅气”,我就唤他作菜包


他是个可爱又宽厚的男生,而且很大度,同学们都喜欢(尤其是那个羊咩咩)欺负他,乱乱跟他取花名,可是他都不生气,好像没什么事情可以让他生气(生气也就是闷闷的不吭一声),他的EQ很好,胃口也很好,性格也很好,这么多个“好”促成了一个坏——总是变成大家欺负的对象。

他很可爱,也很温和,犹如寒冬里的一个小暖炉,人们若在冷冷的天气见到他可爱又帅气的脸,应该会感觉很温暖吧? (这一点需要跟在英国念书,同窝在一间家的羊咩咩,谢靖瑜,陈伟定求证~)

这次《双生》里,借用了菜包的小名给一只小西施犬,我相信菜包不会生气(但我还是有点心虚,我又这么欺负他~)

菜包,若在英国又有人欺负你,记得给他们一个招牌微笑,用你萌萌的笑脸萌死那些人!欺负你真的会有罪恶感哦,这么可爱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怪习惯

一年当中总有几个月忙得焦头烂额。   我不怕忙,甚至有些享受忙碌的感觉,因为忙碌产生一种“被需要”的感觉,也凸显自身的价值感,让我觉得自己对这社会还有贡献。 但忙也有副作用,它让我失去活着的感觉。或者应该更准确地说,忙碌让我忘了体验活着的感觉。 然而...